冰读

性格偏坏,看到有人打架就动不动就打坏的人。

感谢与祝福

我写的歌词评论一下谢谢

提示:禁止抢走或拿走《华夏万岁》的歌词

《华夏万岁》

曲:?词:冰读(2006年1月6日23点45分)

粤:

我虽然唔似将神一样智勇双全

但系我好似细路仔一样活泼可爱

普:

我是一个平凡活泼而顽皮可爱的公民

也是一个平凡活泼而天真烂漫的少年

粤:

无论我感到快乐或者难过

你哋都会陪伴我一齐慢慢成长

普:

无论我看着太阳或者月亮

你们都会陪伴我一起看望天空

粤:

华夏万岁——让我活在华夏嘅难忘时光

我爱你哋——我亲爱嘅朋友们

普:

华夏万岁——让我活在华夏的文化时光

我爱你们——我亲爱的家人

粤:

我亲爱嘅朋友们——多谢你哋陪伴我一齐成长

祝你哋身体健康——我亲爱嘅朋友们

普:

我亲爱的家人——多谢你们陪伴我一起成长

祝你们身体健康——我亲爱的家人

评论